党团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团动态 >> 正文
第十七思政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及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3-19 来源: 点击数:


3月17日,我院第十七思政党支部在四楼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开展3月主题党日活动及支部组织生活会。

首先,支部宣传委员卜凡同志带领大家进行了主题学习,集中学习了2021年全国两会精神、习总书记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及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讲话精神。支部书记于婷围绕如何学好党史进行了专题讲座。

随后于婷同志主持召开了支部组织生活会。根据学校《关于做好2020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准备工作的通知》的精神,党支部班子对照《党章》规定,认真梳理征求到的意见建议,深入查找在执行上级党组织决定、严格党的组织生活制度、加强党员教育管理、教育引领和联系服务群众,以及加强自身建设等方面存在的问题。

支部全体党员从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握正确政治方向,提高政治能力情况;对照党章规定的党员条件和权利义务,检视自身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情况;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等方面,检视自我、深刻剖析,查找短板弱项,同时对支部其他党员提出了合理的意见和建议,并严格按照文件要求进行了党员民主测评。

学校党委书记程超胜同志对此次会议给予了高度评价,他强调,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做好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对于严格党内政治生活,增强党组织活力,加强党员教育管理,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至关重要。希望广大党员同志进一步强化党性修养,加强思想交流,不断增强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图 罗磊/文 卜凡)


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 copyright ucvc_xxzhx ,鄂ICP备案号:13016952

校址:湖北省 武汉市 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 藏龙岛科技园区 藏龙大道 28号 ,邮 编:430205。招生:027-81326809,81326808

信息产业部备案管理系统网址:https://beian.miit.gov.cn/

手机版